4零陆

01.

所有与你有关的软件都注销了

实在有太多话想对你说

记录了5年的帖子被你的女朋友发现了

你说别再更新了她会生气

好 那就停更吧

那我就写在这里吧

趁我还记得  就再想你一次

在删掉你的3个月里 我无数次又登上微博看了你

你的点赞 粉丝互动 网易云歌单每天都有更新

去了哪里 见了谁 听了什么歌 

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并没有因为我的缺席而暗淡无光

微博删的没有剩下多少

从第一条到最新的一条 

连评论都从头看到尾

不配点赞 不配留言

也只有在微博这里 我才不怕你知道我来过 

因为微博上不会留下访客记录 不会留下我来过的痕迹

你不知道我来过  但我却清楚你所有的事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