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零陆

02.

还记得15年年初相识于网络群

至今还记得那个群名字叫做多远都要在一起

那时候巧的是我们同城

偶尔会视频语音到凌晨

其实我记得我说过对你一见钟情

到现在了也没明白一见钟情好还是日久生情好

表白是你对我说的

第一次被我拒绝了

那时候自己真傻  应该我表白你的

拒绝的原因是怕以后做不了朋友

因为爱情如果没有结果 那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有句话是相比于爱情  友情更好

现在说出来这句话觉得自己更渣了 

但确实是朋友都不配了

后悔

第二次表白

我同意了

那天是我的生日

虽然同城

但是学校相隔2小时车程

晚上回宿舍躺床上的我

在枕头下面收到了你的礼物

你让朋友给我放的

我还记得那份礼物是用的蓝色的盒子

里面有一个小牛皮本写满了话

有便利贴折的花粘在了盒子底

有你写的生日快乐

到现在我都觉得你的字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

还有一串手串

也是从那以后我摘掉了手表

爱上了手串

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是戴的跟你一起买的那个

虽然你的丢了





评论